close

(陳玥伶、陳柏伃)、陳幸均:
我這幾天見過你媽媽,發覺他自從照顧你爸爸之後,越變越漂亮,越變越年輕了。眼睛變的雙眼皮比較大,臉上多了一顆迷人的痣,那顆痣我在你媽結婚當初沒見過,我還以為他跟我一樣點痣了,然後發覺不夠漂亮,又想重新置回,所以,去手術多了那顆迷人的痣。
說真的,我沒有印象這顆痣,在結婚日當天,說不定他在結婚之前有那顆痣,而現在~~~多了迷人的色彩。但是增添一股殺氣~!
你爸爸一天洗腎四次,二叔一天洗三分之一次,所以你爸證據很壞,連吃東西都沒辦法,那麼,你做女兒的就要擔待了。
但是,你很聰明,作客串看護,所以,你媽就要輪班,輪班的時間有人放風你也不知道。⋯⋯
記得提醒你媽,中埔那間已經賣掉了,他上次找代書來我有看到,可惜那戶不是我的名字,不然死也要留給你們三個紫色姊妹花作別墅。然後呢~!前戶我登記給她,後面兩戶都不是她的名字。你爸已經沒有繼承權了,除了地皮。
你好好想辦法,我本來有介紹你去大林醫院,可惜,你媽好像沒跟你說。
自此而後,你可能不好找工作,因為你30幾歲了,自己保重。你沒聽過我的意見,所以,你又不是我生的,所以,哀~~~~以後會失業在預料中,不如自己規劃人生。
我言盡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香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