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~野蠻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了顆安眠藥,一覺睡到十點,被一通育幼院的電話吵醒,對方好心的告訴我昨天我送物資給他們時跟她要的印章店的電話。

 

開了電腦,晃過幾個回應,胡亂地回了網友FB的訊息,空空的肚子像隻野貓在叫。

 

推開了木門進到廚房,還沒到廚房口,野貓樹立起全身寒毛向我張牙舞爪,我惡狠狠的一聲「咪,出去!」寒毛還沒放下,我更大聲一字一句地說「咪,出~~~去~~~」

 

三隻新生的小貓蜷曲在沙發上,母貓捍衛式的站在沙發和廚房的交接口。口中發出如小豹般的叫聲,血盆大口的一口尖牙正衝著我來。

 

恨極了自己沒有支掃把把這幾隻野蠻的動物掃出門。

 

搞清楚好嗎?這是我家,不是你的貓窩。妳跑來我家生了三隻小貓,然後就想鳩佔鵲巢了,是嗎?

 

憑甚麼我該讓妳繼續住下?讓妳的小貓成為家貓?

 

撐到下午,我去了育幼院的義賣會場,用50塊買了一杯同學義賣的爆米花。

 

義賣表演活動開始,台上幾個舞孃表演著肚皮舞,讓我想像著家裡那隻野貓跳動著肚皮舞,和另一隻也是野放的公貓做愛,激情的貓叫瀰漫星空。

 

在幾度曼波之後,蝸居到我家後棟空空蕩蕩的三樓,在衣櫥中跳躍著雙腿生下三隻小貓。

 

咪咪的叫聲,激發了小姪女愛貓的慾念,我卻在貓的張牙舞爪中驚惶度日。

 

一隻小貓跳上了父親遺留下來的風琴,探頭探腦看著自己的兄弟姊妹是不是在另一端,風琴無語的抗議,小貓跳過了它幾乎跳到了桌上,順著溜滑梯下來,三隻小貓就在後棟客廳跑來跑去的嬉戲。

 

 

 

貓習慣的野蠻,一如嫁進他人家的媳婦。別說這是我說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香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