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YAHOO網路的霸凌與SIM卡的複製問題

文:香香

有一陣子我一直懷疑我的電話卡遭到複製萬用卡,因此寫了賊系列中的一篇強調SIM卡的複製確有其事,後來,我耍了詐,主動在網路公佈我電話號碼已經改號,好讓我的分身自動消失,沒想到因緣際會查出了SIM卡真的遭到了複製。⋯⋯
那是因為一個霸凌案引起的,我查出我的電話0973529148有連結到色情網站,另一支0975468402也遭到不當連結~如下圖。當時我利用UDN的網站放出風聲說我撤銷門號,那時已經有盜用的跡象。不料放出風聲之後,離譜的網頁立即出現,更讓我懷疑我的門號盜用者已經操作到香港YAHOO的工程師身上。

 

盜電話01

 

 

一開始我查出來之後我十分生氣的寫信到YAHOO要求處理,沒想到YAHOO搪塞資料庫太大,無法及時處理完成,那是謊話,撤銷網頁連結,工程師不消一分鐘就可以辦到,那只是程式碼改一下就可以辦到,在WEB的原始頁碼消掉一兩行程式碼是很簡單的事。(我很久之前就看過網頁設計的書)
搪塞一堆,反正不負責任,連結出去的卻是不雅的援交網站,這不令人氣憤嗎?更離譜的昰,還連結查出其中一個號碼被盜賣到越南去,原網址是越南文,而其實手機的那兩張SIM卡我還正在使用,並無撤銷,這不是有鬼是甚麼?
附圖為證:

盜電話02

 

 

 

 


依此判斷,SIM卡的複製有其事實,而,我的電話紀錄中甚至記錄著沒打過的電話,通話明細更是亂七八糟,從沒看懂過,反正都是一些來路不明的電話,LINE裡面更是充斥了一些我從未給過電話的所謂”好友”,那些人怎麼會有我的電話,這一點一直讓我懷疑我真的有所謂的山寨分身。
我假意撤掉手機門號之後,那些手機門號的山寨卡才被盜賣到東南亞一些小國,而日後要出錢付帳的是誰?我真的懷疑。
沒想到證據確鑿之後的真相還有一點,就是我手機沒有上網功能,連去連結惡意程式的機會都沒有,那些不清不楚的電話,對如我這般一個電話少得嚇人的人來說,那不是最佳證據是甚麼?
電話裡面不知所以的打110,不清不楚的電話明細,更讓我啟疑竇,這這這???這真的是讓我啞口無言。
難道是其他人的電話太多不好用,所以要用電話少一點的人的山寨卡,好讓人死得不明不白嗎?可惜,我的個性太孤僻,電話不借人的,盜打一兩支電話我都會跟你算帳,看是詐欺集團狠還是我狠?
而算帳算得清楚些,以免以後自己死的難看。
電信業,你看著辦~!如果山寨卡很風行的話,我想大家寧願見面聊。

2015/1/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香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