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秋記事(限制級)

 

香香

 

推開餐廳的大門,C盯著身邊的女人想起了種種今年聽到的傳聞。這女人,他認識五年了,恰似初秋枝頭上成熟的果實,即將蒂落,但是,看著看著,眼睛迷離起來卻認不出那年他剛熟識的女子。

那年,他挽著身邊的香奈兒女郎,在旅館總統套房熟悉彼此的每一吋肌膚,香氣瀰漫的香氛房,多了一種說不出的迷迭香氣味。

女郎說,她也叫roesemary,房裡的香精味道正是由她身上沁出的氣味,不搭調的裝配和著廉價的coach包包,香奈兒女郎的身價似乎因此而飄入空氣中,沒了影,沒了男人味。

rose手指順滑的觸摸過男子身上,回想起方才的賓士汽車,8818-L8,好昂貴的幻影一瞥,環繞著男子的頸項,香奈兒女郎輕聲細語地訴說「你知道嗎?有人冒充我,你啊你啊!」她用力搖晃著男子的頭,香奈兒的標誌幾乎斷裂,奴著嘴說,說「你要幫我查啊!你。」

想你!想你!不斷的呵氣灌著迷湯。女郎的嘴唇還碰觸著男子的右胸膛,順著胸膛的汗水一路吻了下來。男子衝動了起來,翻身壓住女郎,強壓住她的大腿,抬的高高的,然後猛力衝刺。

汗水淋漓之後的鴛鴦浴正是成了兩人的遊戲場,水滴一滴滴地落下身軀,似乎為下一場快感做預備。

香奈兒女郎回眸一笑「我給你電話,不要忘了冒充我的爛女人,整死她好了,最好叫個爛B貨去幹死她。」

你不知道哦?笨徵信。我用這招整死好多女人,搶光了她男人的錢,再扔還她自己去收拾殘局。

哦~!或許,你是下個肥羊。

反正說來說去,說的正是那個她冒充的女人。香奈兒女郎一身的招牌,凸顯的是智慧的問題,不是經濟的問題。

交友反正不用給身分證,把你要冒充的人說成是冒充你的人又何妨?

香奈兒女郎笑了笑。誰不是看一身的行頭?到時,結局如何,還不知道了。

抿嘴一笑,她也知道,她和妳有相仿的笑容。

 

2014/3/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香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